非同人作者,死磕原创倒霉人。
怪味段子制造机,目前在全平台到处乱发免费小说。
书在其他地方的名字叫,《你跟我讲这是超展开?!》

曾经有巨大的梦在这里破壳而出,也有无数的灵魂在这里消融。
在所有的日子里,没有欢笑的那一天必定是最无谓的浪费。
我寻找着属于自己的真实面貌,在世界形成之前它早已形成。

【莫雷蒂家沙雕向】 歪 池 之 王 梅丽莎

碎碎念:感谢群里的人才们让我有了这个想法,感谢社会。

   本文又名为:梅花三弄,梅开三度

  由愚者与座下死亡天使亲自钦定的长时间信使限定卡池:乌托邦灵界居民和死灵系灵界生物抽出概率up。  

  没有逻辑,私设梅迪奇可以被召唤作信使,有其他不合理的地方请无视,因为ooc选手要开始蠕动了。

  这次马甲终于不是伦纳德扒掉的了233333

  summary:序列七梅丽莎召唤出了红天使恶灵信使被一直窥屏的愚者逮到然后丢了梅林下去却意外掉马的故事。

  愚者没掉,梅林掉了,2333

       后篇小剧场:班森的生化武器厨艺


  如果没有问题的话,开始吧→

  ……………………

  (一)

  “唔……”克莱恩皱了皱眉头,缓缓地从生长有夜香草与深眠花的地面直起了身,缓缓睁开了他那略微有一些疲惫的双眼。

  “怎么样?”温和却略微有些虚幻的声音从他的背后传来,克莱恩扭过头去,看见黑夜女神那朦朦胧胧的面庞,轻轻地笑了一下,摇了摇头,开口道:“好很多了,我已经初步将天尊压制,暂时不用担心。”

  “要不要下去走走?”黑夜提议道,“去看看曾经的旧识们可以帮你有效地稳固人性;毕竟你睡了一年多,也是时候去活动活动筋骨了。”

  “不了,我怕吓到他们。”克莱恩笑着拒绝了这个提议,“不过下去看看倒是一个不错的主意,等会儿我把分身派下去转悠一会儿,就当放风了。”

  黑夜点了点头,开口道:“有需要的话,我可以给你提供一些帮助。”

  “那么,回见。”克莱恩从花丛里站了起来,来到了源堡之上。

  “之前总觉得有什么地方不太对劲……”克莱恩嘀咕了几句,随即把目光投向了贝克兰德的一栋联排房屋内,“是梅丽莎吗?”

  我马甲掉了?克莱恩有些疑惑,但他反思了一下自己沉睡之前的所作所为,发现并没有任何遗漏,便放下了心。

  那是为什么?

  占卜家的直觉可是很准的,他有些不放心,谁知道梅丽莎的神秘学功底如何,会不会无意之中惹到了那些危险的存在?

  他随手唤出一个密偶,将自己身上的灵之虫塞了进去,透过灰雾投向了贝克兰德。

  (二)

  承载着克莱恩意识的密偶迅速将自己的脸换成了梅林的模样,因为他这张脸的所知人数最少,但是真的遇到问题了也可以通过源堡找伦纳德帮忙——毕竟他现在只有堪堪序列五的层次,万一梅丽莎惹到了半神或者是高级封印物,他可不一定解决得了。

  这么想着的克莱恩操控着老鼠偷偷摸摸地爬到了现在的莫雷蒂家里,一边感慨自己进自己家门居然也要偷偷摸摸的,作为即将去拯救世界的邪神自己可真惨。

  光是拯救世界的邪神听起来就不对劲了好吧?

  克莱恩想着这些乱七八糟的,随手拎起礼帽,带着自己心爱的一便士许愿机走到了莫雷蒂家旁边的街上。

  就连这个许愿机的本质都比我现在强——毕竟这个看上去很高科技的机器可是嫁接了他本体的【奇迹】能力。

  广场上几乎空无一人,只有扇着翅膀的白鸽在附近寻找着食物。

  克莱恩默默地下意识将手抓向空气之中,却什么都没有抓出来。

  啧,不能够白嫖了。

  鸽子:你连小动物都要欺骗,你没有良心!

  克莱恩:鸽子,能够叫做小动物吗?

  (三)

  梅丽莎有些紧张地看着眼前已经布置好的仪式现场,回忆着自己从伦纳德先生那里学习到的召唤信使的咒语,准备召唤独属于自己的信使。

  自从得知了梅丽莎成为了非凡者,伦纳德总是下意识地照顾前同事的这一位刚入神秘学的妹妹,自告奋勇地担任了她的业余神秘学教师。

  毕竟很多神秘学知识她都不是很清楚,而伦纳德并不总是在贝克兰德待着,懒散的他并没有契约独属于自己的信使。

  有什么消息,上源堡和大家讨论就完事了,要什么信使?

  秉着召唤信使基本不会出现什么危险的事情,伦纳德干脆把召唤方法和格式一并给了梅丽莎,让她自己操作。

  静静趴伏在房间角落的密偶看见梅丽莎所摆出的仪式阵样,暗暗点了点头。

  是要召唤信使啊,但是直接在家里也太危险了吧?得找个机会让伦纳德和她说一下。

  不过,召唤信使这个过程很像抽卡啊。克莱恩想了想那几次的 信使召唤,不由得将其与远古时代的某些骗氪游戏联系在了一起。

  按照梅丽莎与我的关系,她的卡池应该是乌托邦和亡灵的概率up?其他灵界生物也有可能,毕竟命运这个东西谁也说不准。

  “我!

  “我以我的名义召唤:

  “徘徊于虚妄之中的灵,可供驱使的强大生物,不易死亡的超凡者。”

       梅丽莎有些紧张的将准备好的古赫密斯语念出,静静地等待着信使出现。

  妹啊!你这是什么召唤词!梅林抱着买来的鸽子饲料,脸色忽然就精彩了起来。

  果然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我们两都是想让自己的信使生存能力强一点,但是,在你眼中能打就代表着不容易被消灭吗?  

  不要紧,以我和七光的关系,就算梅丽莎歪池了也不会出现太过超出能力的信使;克莱恩开始安慰自己。

  “是哪个不长眼的家伙召唤了你梅迪奇大爷?”

  “噗!”

  鸽子食撒了一地。

  (四)

  梅丽莎看着眼前这个满脸挑衅的红发恶灵,不由得往后缩了缩。

  祂很强大,这是梅丽莎直觉反馈回来的第一件事,梅丽莎有一点慌。

  “哦?无知的蝼蚁,是谁让你敢召唤你梅迪奇大人?”

  “就是就是,居然可以召唤到我们,梅迪奇,说不定你和她有某种联系呢?”

  “梅迪奇,玩够没有,我们还有事情要做!”

  名为梅迪奇的恶灵的脸颊上突然裂开了两张嘴,和他应和起来,梅丽莎演了咽口水,忽然回忆起伦纳德先生交给她的遣返咒语,小声地念了出来:

  “我!

  “我以我的名义结束这次召唤!”

  然而那个红色头发的恶灵并没有离去。

  梅丽莎懵了,伦纳德先生没有告诉过她如何应对这种情况。

  然后,梅丽莎微微张开了嘴。

  一扇虚无的门在梅迪奇的背后打开,穿着古典魔术袍的魔术师直接拎着一袋还没有消耗多少的鸽子饲料朝梅迪奇砸去。

  “你个三张嘴的家伙赶紧离她远点!”

  (五)

  当克莱恩看见出现的是梅迪奇时,就察觉到了大事不妙,他赶紧使用自己本体制造的蠕动的饥饿的历史投影,通过门传送到了仪式现场,将自己手里的鸽子饲料砸了过去。

  众所周知,占卜家拥有莽怂二象性。

  等克莱恩反应过来时,自己已经成功挑衅了以为序列一的三合一天使恶灵。

  “可以啊,小占卜家,”梅迪奇以一种嘲讽的语气开口道,“睡醒了啊?”

  “梅迪奇,只要我想我可以马上让你滚回灵界!”披着梅林皮的克莱恩露出了和善的微笑。

  “哦?”梅迪奇蔑视了他的行为,“你现在都没有恢复全盛,你怎么让我滚回去?”

  “格尔曼,不,我该这么叫你——克莱恩?”

  听到克莱恩这个名字,梅丽莎顿时瞪大了双眼,看见了她的反应,梅迪奇心满意足的开怀大笑起来。

  “哈哈哈哈,我就知道,能把你引来的人绝对不会简单,没想到啊,我们的疯狂冒险家居然是一个……”

  克莱恩忍无可忍,带着被扒了马甲的恼怒将梅迪奇和梅丽莎用白嫖来的星之杖投影一起转移到了宽口的广场上。

  他熟练地大喊:“列——奥——德——罗——”

  瞬间,狂暴的闪电淹没了广场,带着几丝被薅羊毛的愤怒。

  (六)

  感谢女神,在他转悠之前给他强行塞了一个隐秘的状态,此时成功将他和梅丽莎隔绝在了攻击之外。

  “克莱恩,你是克莱恩吗?”梅丽莎眼眶瞬间就红了起来,“我不是在做梦吧?”

  克莱恩有些心疼地看着哭得稀里哗啦的梅丽莎,轻轻地说了一句:“别哭了,这可不淑女。”

  “梅丽莎,是我,你没有做梦,我还活着。”

  “我知道。”梅丽莎有些哽咽,“伦纳德先生透露了你还活着的消息给我,让我更加努力。”

  伦——纳——德——how old are you!

  克莱恩就不该指望自己的前同事能够瞒得住什么。

  “不要怪他,”梅丽莎辩解道,“是我自己猜出来去问的他。”

  “我知道。”克莱恩只是有些对于前同事的无奈,并不是真的生气,“他和你讲了什么?”

  “他和我讲了许多你的故事。”

  “克莱恩,你辛苦了。”

  克莱恩笑着摸了摸她的头,“不,一点都不辛苦。”

  比起你们都幸福的生活着,这些事情并不算什么。

  “班森结婚了,新娘子很漂亮。”

  “我知道。”

  (七)

  克莱恩叮嘱了梅丽莎千万不要把他还活着的事情告诉班森,他的状态并不是很稳定,很快就要回去继续沉睡。

  “那么,至少,回家吃一顿饭吧。”梅丽莎恳求道,看着她那明亮中带着不舍的眼神,克莱恩轻轻点了点头。

  “让那位先生也去吧?”梅丽莎小心的看了梅迪奇一眼,“我觉得祂的惩罚够了。”

  克莱恩陷入了沉默,然后在妹妹的眼神下屈服。

  在克莱恩的“列奥德罗警告下,梅迪奇被迫进了莫雷蒂家的门。

  “班森,这位是梅林先生,这位是梅迪奇先生。”梅丽莎对着发际线岌岌可危的班森介绍了一下她领进门的两位男性,“今天他们帮了我很大的忙,我想请他们吃一顿饭。”

  (八)

  “克……梅林先生,这是我做的新鲜菜,那是露丝女士做的。”梅丽莎仔细地向克莱恩介绍着桌上的菜品。

  “嗯,很好吃。”克莱恩露出了温和的微笑,又疑惑地看了梅丽莎一眼,为什么她没有给梅迪奇端菜?

  “先生们,为了表达对于你们的感谢,我临时去加了两道菜。”班森兴冲冲的端了两盘品相貌似还不错的菜走了过来。

  “梅丽莎,班森的厨艺变好了?”

  “不,是看起来变好看了,实际上的内容没变多少。”梅丽莎的眼角流露出几丝幸灾乐祸,“这是给梅迪奇先生留的,你不要动。”

  “咱们家好不容易来一次客人,我当然不会动。”克莱恩明白了梅丽莎的意思,带着怜悯看向了梅迪奇。

  接受班森的洗礼吧。

  (终)

  梅迪奇最后是扶着墙离开莫雷蒂家的,因为克莱恩将班森的菜全都塞进了梅迪奇的嘴里。

  “简直堪比生化武器啊,班森。”克莱恩看着有些颤抖的梅迪奇,开始思考要不要让弗兰克研究一下班森的菜。

  “我亲爱的梅丽莎,今后,再见。”克莱恩走出了莫雷蒂家,缓缓地鞠了一个躬,露出了微笑,就像是表演落幕一样,

  “克莱恩,你,还会回来的吧?”

  “嗯,会的,我保证。”

  

  ……………………【end】…………………………

  悄咪咪 @裂爻 

  

  

  


评论 ( 25 )
热度 ( 520 )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言志 | Powered by LOFTER